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欠下大量债务丈夫帮着还债数十万 离婚后还把工资全拿出来还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9-16 14:52:42
[摘要]由于案件尚未执行完毕,阎良法院冻结了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后告知李刚可以从法院领取生活费时,李刚表示,其目前靠家里和朋友帮助,他的工资愿意全部偿还给申请人,希望早日结案。

  2015年底,田萍因生意周转向王丽借款,两年间,王丽先后向田萍借款27万余元,然而当王丽请求返款时,田萍却玩起了“消失”,王丽无奈将田萍和其丈夫李刚告上了法庭,后经判决,田萍和李刚应共同返还王丽借款本金27万余元。判决生效后,田萍仍杳无音讯,由于田萍在外债务较多,王丽向西安市阎良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7年9月,当阎良法院执行局收到执行申请后,立即对被执行人的财产展开了查控,并即时通知李刚。李刚向执行法官反映:田萍在外债务繁多,其已帮田萍偿还了债务数十万元,双方离婚后,田萍已杳无音讯。自己某种程度上还是受害人,但既然法院判了,他接受法律的决定。随后,李刚将在另案中因房屋拍卖所得的余款5万余元主动向本案履行。

  由于案件尚未执行完毕,阎良法院冻结了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后告知李刚可以从法院领取生活费时,李刚表示,其目前靠家里和朋友帮助,他的工资愿意全部偿还给申请人,希望早日结案。执行法官将李刚的想法反馈给王丽后,王丽也深受感动,并主动与李刚握手言和。

  2020年9月15日上午,王丽将一面写有“热情为民司法,公平公道正义”的锦旗送到了阎良法院执行局。(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

  通讯员 田佳蕊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债务 离婚 夫妻

上一篇: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降入乙级联赛 星辉娱乐遭问询:商誉是否减值? 下一篇:突发!长安南路一电动货车着火 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