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多云转晴 预计最高气温27℃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17 06:53:44
[摘要]这几天的西安不冷不热,到了一年中最好的金秋时节,未来几天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好好享受吧。

  这几天的西安不冷不热,到了一年中最好的金秋时节,未来几天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好好享受吧。

  16日全省大部以多云到阴天天气为主,陕北部分地方、汉中和安康出现了小雨或阵雨。截至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白河,为26.8℃,西安最高气温为25.7℃。

  受脊前偏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1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大部8℃~22℃,关中、陕南大部15℃~2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7℃~27℃

  明天 晴 15℃~29℃

  后天 晴转阴 16℃~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气温 多云

上一篇:打造十一全民购车黄金周 2020第十五届西安国际车展将于十一国庆黄金周盛大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