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字节跳动:TikTok协议尚未签署 还需中美相关部门批准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南博一 2020-09-17 13:56:12
[摘要]在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签署有关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短视频应用TikTok相关的行政令后,TikTok在美业务前景引发多方关注。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签署有关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短视频应用TikTok相关的行政令后,TikTok在美业务前景引发多方关注。

  围绕TikTok在美业务等相关事宜,9月17日,字节跳动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回应称:“近期有关TikTok的大量关注与报道中,有很多猜测和不实信息。真实情况是, 我们确实在与一些公司探讨合作方案,以解决美国政府与公众对于美国用户数据安全的顾虑,上述方案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也尚未签署最终协议。最终协议的签署,还需依据法律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的批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字节跳动 协议 批准

上一篇:现场丨全球首例白化野生小熊猫现身四川美姑大风顶保护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