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这两家饭店即将升级归来,名字你一定听过!

沣西新城 曲江新区 2020-09-17 14:00:35
[摘要]在西安,有一种情怀,它们像默默守护的老者,经历风雨洗礼,印记城市变迁,记录文化传承。

  在西安,有一种情怀

  它们像默默守护的老者

  经历风雨洗礼,印记城市变迁,记录文化传承

  它们是记忆,是历史,也是文化

  前不久,小薇推送的

  这四家老字号,即将重装归来!

  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

  这不又有两家写满历史的老牌饭店

  10月将重新开业

  跟着曲小薇一起去看看吧

  西安解放饭店“旧貌换新颜”

  西安解放饭店,坐落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与气势恢弘的西安古城墙交相辉映,是西安旅游集团下属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点企业,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

\

  西安解放饭店始建于1956年,前身解放门旅社是陇海线上西安火车站前的一家重要旅客集散地,与唐大明宫遗址丹凤门南北相望。1986年3月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历经多年风雨的解放饭店进行了装修和改造,已然成为当时西安的地标建筑,一家高品质饭店。

\

  2020年解放饭店再次迎来提升改造,10月将重新开业。装修一新的解放饭店与上海逸柏酒店管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发展,阔步前行。

\

  解放饭店提升改造后示意图

  提升改造后的解放饭店,设计风格 时尚现代,简约而不失活力,创意性的细节处处可见,除了一如既往的温馨环境,饭店还提供更为专业化的商务洽谈空间和公共休息区域,在繁忙的差旅中带来一段度假式的住宿体验。

\

  解放饭店提升改造后示意图

  胜利饭店全新升级

  位于和平门外西南角的胜利饭店建成于1969年,是西安市最早的星级酒店和首批涉外酒店之一。曾成功接待多项大型会议,以周到细致、至亲至善的服务风格,受到各界宾朋广泛赞誉,为西安的旅游服务业作出过重要贡献。

\

  随着城市建设的迅速发展,饭店主体建筑与设备设施逐步老化,已不适应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要求,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19日对胜利饭店进行了停业拆除,2015年启动对胜利饭店重建和其他老字号的改造升级。

\

  胜利饭店提升改造后示意图

  胜利饭店重新开业将带动和激活所处的和平门外商圈,将与大雁塔商圈、文艺路商圈、东大街商圈、解放路商圈遥相呼应,与西安城墙、护城河、碑林、钟鼓楼、大雁塔相映衬的文化和商业完美融合的时尚之地,进一步改善周边的旅游配套设施条件,对周边旅游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依托西安文化标志西安城墙,全新升级的胜利饭店将传统文化、潮流时尚和西安本土特色相结合,在保护和传承品牌文化的同时,打造全新的西安文化深度体验商业综合体,并再现“西安味道”!

\

  胜利饭店提升改造后示意图

  重建后的胜利饭店将以依托打造符合新时代特色的酒店和商业综合体为宗旨,在保护和传承品牌文化的同时,成为我市餐饮业、酒店业、综合商业的新亮点。

  金秋10月

  让我们一起期待

  这两家老牌饭店

  改造的全新面貌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这两家饭店即将升级归来,名字你一定听过!

上一篇:【大船出港 科创扬帆】 高水平对外开放与国际经贸竞争合作高端论坛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