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保障全运会交通配套,东南二环立交即将实现部分通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9-17 14:35:56
[摘要]9月19号,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沙坡立交,现场观摩中建科工在建新兴南路工程PPP项目进展。

J3yj7bTIEKA8lusY.png

  9月19号,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沙坡立交,现场观摩中建科工在建新兴南路工程PPP项目进展。作为明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交通配套的工程之一,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项目现场吊装焊接有序繁忙,整个项目也在保质量抓节点的建设中,争分夺秒争取早日交付通行。

bg8pK4NE93CvZnG2.png

  据悉,整个项目东南二环立交工程西起南二环兴庆桥西侧,东至建工路高架桥,南起新安路路基护栏起点,北至东南二环主线桥北端。

  新兴南路项目由3条主线桥、3条匝道桥和拼宽桥三部分组成,为四层互通式立交,共计33个联长 ,总长3.6公里。最大高度23米,最大跨度61米,总用钢量约2万吨。是目前西安快速路改造工程中最难的一段。因此也成为西安市内施工难度最大的四层互通式立交。

5YtfHcvnGaDWy62E.png

  二环及沙坡立交车流量大,车速块。以“疏而不堵,缓而不停”的原则,对此项目24小时派专人疏导交通,每天对安防设施进行围护(更换)同时施工中,既要保证过往车辆安全,也要保证施工安全。为保交通通畅,有效施工时间只有4~5个小时。

x5qJb61iJ6zA5DxZ.png

  施工难度高。在建设中既有超长超大构件吊装;还有大量焊接工作,要求高安全风险极大,跨线段构件最长36.6m,最重58t,斜跨二环南北幅。

  项目经过2年的建设,克服了土建桩基管线拆改、100%夜间施工、复杂交通疏导、高温箱梁内部作业等诸多困难,目前直线段已全部施工完成,项目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据悉将在近期实现部分车道通车,早日为明年的全运会交通配套助力。

vUEGbrktQAKAZXUs.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东南二环立交即将实现部分通行

上一篇: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暨《2018-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