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高考录取工作结束 1635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7万余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20-09-17 18:00:39
[摘要]9月17日陕西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9月17日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据悉,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中,省招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各项政策规定和省招委会有关工作要求,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入实施招生录取“阳光工程”,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全力确保高考录取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最终,全国1635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7万余人。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高考录取结束后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本科高校“招生补录”及相关承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9月17日后,省教育考试院考籍管理受理办公地点恢复至西安市含光北路40号,有关考籍管理接待受理日期和时间为:每周二、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省教育考试院信访接待电话:029—85221726(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录取 招生

上一篇:陕西进入秋汛多雨时段 20-22日降水天气有可能造成城市内涝或山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