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请注意!西安今日上午10点将试鸣防空警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艳芳 2020-09-18 06:44:49
[摘要]记者了解到,为全面提高西安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对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西安市政府决定,9月18日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市范围试鸣防空警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艳芳)记者了解到,为全面提高西安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对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西安市政府决定,9月18日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市范围试鸣防空警报。防空警报鸣放顺序如下:

  发放预先警报:10时00分至10时03分,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发放空袭警报:10时06分至10时09分,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发放解除警报:10时12分至10时15分,连续鸣放,时间3分钟。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防空警报 空袭警报 国防意识

上一篇:西安一救护车被私家车挡生命通道 家属砸车泄愤 车主一言不发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