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以人民为中心!贴心服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泾河新城再添便民利民新举措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9-18 09:31:04
[摘要]“我是提前电话预约的,来之前还担心人太多,没想到一进来就享受到了VIP级的服务,专人带领、免费打印复印,办理速度非常快,不到十分钟就办完了医保异地报销业务,太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了。”9月9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办理完业务的刘清森激动地说。

  “我是提前电话预约的,来之前还担心人太多,没想到一进来就享受到了VIP级的服务,专人带领、免费打印复印,办理速度非常快,不到十分钟就办完了医保异地报销业务,太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了。”9月9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办理完业务的刘清森激动地说。

image.png

  在泾河新城,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效率,是政务服务中心的持之以恒的不懈追求。在这里办事,处处突出便民导向,为群众提供了便民药箱、免费雨伞、公共WIFI、母婴室、自助饮水机等便民措施,还组织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引导、政策宣传解答、全程帮办代办、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志愿服务,真正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

image.png
image.png

  在自助服务区,还配备自助打印设备,安排专人专岗负责,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打印、复印及自助电脑使用等便民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办事群众需求,准备了企业社保,社会事务等相关业务办事指南,包括办事流程、所需资料清单、相关表格模板等,真正在行动上做到便商利民。免费打印、复印惠民措施实施以来,每天服务许多办事企业、群众,获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细节入手、换位思考、守正创新,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及人性化的政务服务,助力泾河新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通讯员:梁高强 王丹)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1个先进集体和124名先进个人获表彰! ——泾河新城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