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法院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欠款人欠下数百万9年未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9-18 10:31:51
[摘要]近日,未央区法院法官王冬青调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为长达9年的借款之争画上圆满的句号。

  近日,未央区法院法官王冬青调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为长达9年的借款之争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1年,被告杨某以煤炭生意缺少资金周转为由,以1%的月息向原告焦某借款190万元,但未约定期限。随后几年,被告杨某陆续还款90万元,剩余100万元及利息迟迟未还。后原告焦某得知被告杨某已将名下的房产过户给女儿小杨,且有其他债权人对房屋申请了诉讼保全,其债权面临无法实现的风险,遂诉至未央法院,并将小杨列为第三人。

  案件受理后,法官多次与当事人沟通,并通知他们到庭,从法律、社会、友情等多角度调解,耐心释法明理,最终三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杨某于2021年6月30日前一次性还清原告本金及利息,第三人小杨承担连带还款责任,并对其名下的房屋进行保全,诉讼费和保全费由被告杨某承担。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刘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借贷 纠纷 起诉

上一篇:收购空瓶假冒飞天茅台 西安法庭审理假冒“飞天茅台酒”注册商标案 下一篇:“神医开光”转身走99步不得回头 西安六旬老太被骗11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