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买房被骗28500元 对方曾称可以低于市场价买房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9-18 13:21:23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买房是人生大事,除了千挑万选,也一定要找靠谱的房产销售人员。千万别轻信有些人的花言巧语,以为可以走捷径少花钱,很可能被“坑”!

image.png

  陈某,今年52岁,西安高陵人,原为临潼某房地产项目的水电工。2018年5月,他偶然认识了急于买房的朱某文和朱某志,便谎称自己认识该房地产项目的销售人员,可以帮忙买到低于市场价格的房子。

  朱某文和朱某志信以为真,并相继支付给陈某购房定金28500元。

  2019年11月,在多次催问无果,意识到被骗后的朱某文和朱某志,来到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详细了解了两人的被骗经过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并多次对陈某进行抓捕。但狡猾的陈某竟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讯。

image.png

  9月15日,民警在再次对陈某的行踪进行调查时,接到群众举报称,陈某极有可能潜藏在华阴市,于是民警立即前往华阴对其进行抓捕。

  最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成功将陈某抓捕归案。面对讯问,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以可以买到低于市场价的房子为由,骗取朱某文和朱某志买房定金28500元的犯罪事实。

image.png

  目前,陈某已被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买房 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