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大学生与家人闹矛盾 留下一封信后负气出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9-19 11:13:45
[摘要]民警张倩对丽丽进行了心理疏导,经过张倩耐心而真诚的疏导,丽丽表示会多和家人沟通,不会再胡闹离家出走了。

  一名女大学生因与家人发生矛盾,留下一封信后负气出走。家人寻女心切报警求助。这让民警一通好找。

  这要从8月30日说起。公安高陵分局耿镇派出所当天接到辖区刘先生的求助,说其在西安上大学的女儿丽丽(化名)因家庭矛盾,在留下一封信后,离家出走并失联,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在收集丽丽的近照后,立即将照片发到社区微信工作群,发动同事和热心群众提供线索,帮助寻找。同时组织警力调取监控视频,查找丽丽的相关踪迹,在了解到,丽丽所在的大学近期开学,立即驱车前往丽丽所在的大学寻找,丽丽并未在学校。经过走访了老师、同学后后,分析丽丽极有可能在学校附近租住,民警高科迅速对学校周边的旅馆、酒店、出租屋开展摸排。

  经过紧张的工作,终于在学校周边一酒店内查询到丽丽两天前的入住记录。民警一直在酒店附近观察,终于在9月2日晚间发现丽丽,并将她送到刘先生身边。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刘先生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担心丽丽再次出走,民警张倩对丽丽进行了心理疏导,经过张倩耐心而真诚的疏导,丽丽表示会多和家人沟通,不会再胡闹离家出走了。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大学生 离家出走

上一篇:宁海通报“少女坠亡事件”:排除他杀 线路故障造成监控黑屏 下一篇:高陵街头上演“神医”骗局:你儿子近期有灾难 开个光就能免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