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嚣张!华阴一男子在华山拉客 不听劝阻辱骂执勤辅警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0 15:00:15
[摘要]为进一步维护人民警察执法权威,全力保障华山景区及辖区治安秩序大局稳定。9月18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

  为进一步维护人民警察执法权威,全力保障华山景区及辖区治安秩序大局稳定。9月18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

11.png

  9月17日16时30分,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华山游客中心警务室辅警将辱骂威胁执勤辅警的男子移交至玉泉派出所。经了解,2020年9月17日16时许,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华山游客中心警务室四名辅警在游客中心巡逻执勤时,口头劝阻一长期在华山游客中心及周边位置叫客拉客男子谢某,该男子不听劝阻,在执勤人员要求其到警务室接受调查时,谢某非但不配合,气势汹汹得辱骂执勤人员,随即执勤人员将其强制带离现场,在带离现场移交至玉泉派出所接受调查途中,谢某还言语威胁执勤人员。

  16时30分谢某被带至玉泉派出所,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谢某办理传唤手续,对其违法行为开展调查。9月17日18时许,民警通过调取执法记录仪视频、现场证人证言,迅速查清了谢某阻碍华山游客中心警务室辅警执行职务一案的违法事实。目前,谢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已被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行政处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执勤 辅警

上一篇:西安文景小区多个消防通道却变成私人客厅 问题已存在8年多 下一篇:南师大一学生在宿舍死亡 校方回应:安排专人配合警方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