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尼代省发生5.1级地震 震源深度6.97千米

要闻 央视新闻 作者:顾玉婷 2020-09-21 07:15:41
[摘要]根据土耳其灾害和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数据,当地时间9月20日22时8分,土耳其中南部尼代省博尔地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6.97千米。

  根据土耳其灾害和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数据,当地时间9月20日22时8分,土耳其中南部尼代省博尔地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6.97千米。

  尼代省省长表示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尼代省周边的梅尔辛省、阿克萨赖省也有强烈震感。震区部分居民因为害怕而跑出家门。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土耳其 地震 数据

上一篇:被父亲用摄像纠正坐姿 儿子“无法接受”报警 下一篇:云南新增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中国籍 印尼输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