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系小朋友随机行为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20-09-21 15:27:50
[摘要]消息,9月21日,北京野生动物园官方通报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自驾区一事。北京野生动物园提醒,游客来园游览时,切勿模仿此类危险动作,“乘车安全属于社会活动的基本常识,应该时刻自觉遵守。

  @北京青年报 消息,9月21日,北京野生动物园官方通报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自驾区一事。园方表示,经调查证实,该车辆以类似方式,低速行驶数米后与服务人员相遇,随后再未出现相同情况。园区监控系统和服务人员均未发现该车辆事前有过相同行为,应属于小朋友的随机动作,家长没有及时发现制止,侥幸未发生小朋友坠落的严重后果,有失责任。

  北京野生动物园提醒,游客来园游览时,切勿模仿此类危险动作,“乘车安全属于社会活动的基本常识,应该时刻自觉遵守。在开心享受幸福假日的同时,请您牢记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据北京野生动物园介绍,园区自驾游览区建成于2015年,在确保游人与动物绝对安全的条件下,给予动物完全生态自然的活动空间。游客可以采用自己驾驶私家车辆或乘坐园区提供的小火车两种方式进行观赏。在遵守不打开车门、不侧向伸手探身、不下车等安全注意事项的前提下,所有车辆均可以打开车窗或天窗观光。自驾游览区内除了有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和安全提示外,为防止意外发生,在入口处有服务人员讲解安全事项,并在全区域内有服务人员负责安全疏导,并随时提供服务。

  (原题为《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 :小朋友随机行为》)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野生动物园 车顶

上一篇:瑞幸咖啡回应“台湾籍总监被指曾发布仇视大陆人言论”: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