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合肥一艺培老师被指深夜带两女生开房 市妇联:高度重视此案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9-22 07:10:27
[摘要]前述妇女权益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由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逍遥津派出所负责调查。前述报道提及,目前培训机构已经将涉事教师刘某开除处理,刘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当事女生接受安徽公共频道采访画面  安徽公共频道“夜线60分“9月18日节目截图

  针对有媒体报道安徽省合肥市一培训机构老师深夜带2名女学生离校后疑似猥亵一事 ,9月21日,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妇女权益维护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市妇联高度重视此案,由于涉及未成年隐私保护,合肥市妇联将关注警方的调查和处理情况。

  前述妇女权益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由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逍遥津派出所负责调查。

  同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案情不方便透露。

  据安徽公共频道栏目“夜线60分”9月20日报道,9月12日晚10时许,合肥某艺术培训学校班主任刘某在晚自习结束后,将两名女艺培生莉亚(化名)和嫚嫚(化名)以“出去玩”为由,强行将其带出学校。据其中一名当事女生莉亚回忆,在饭店就餐后,她们被刘某带至酒店,期间刘某在酒店房间里提出要喝酒,“我说我不会喝酒,他还执意让我们喝酒。”莉亚在接受安徽公共频道采访时表示,在喝酒的过程中老师对他们有肢体动作,“过来搂着我们,还想亲另外一位女生,抱着她。”刘某的举动让两位女生害怕,次日早上五点,两名女生执意离开酒店,回到家中。

  前述报道提及,目前培训机构已经将涉事教师刘某开除处理,刘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老师 市妇联

上一篇:两周被厕所门“撞伤”三次 男子在上海地铁内连续碰瓷被刑拘 下一篇:公司收购猕猴桃后迟迟不结清果款 西安周至县果农很闹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