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遇“网购退货赔偿”骗局 开通两个借贷平台被骗13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22 09:47:39
[摘要]目前,该犯罪嫌疑人邱某已经因诈骗罪被新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20年4月27日被害人小周接到了一个男子的电话,该男子自称为某购物网站的客服人员,并告知小周她购买的一件商品发货后包裹丢失了。正当小周懊恼万分时,该男子又告知小周可以以包裹丢失申请1200元的赔偿。刚开始小周也心存疑惑,但是该男子准确的说出了小周的购物清单以及快递单号,小周也就放下了警惕。

  之后按照该男子的要求,小周同意了嫌疑人的好友申请,按照对方的提示开通了两个网络借贷平台,并使用借贷的资金在某购物网站支付了6个订单,订单购买的物品均为在线虚拟充值卡,涉及金额人民币约为13万元,尽管金额巨大,小周依旧按照对方提示进行了支付。

  至此,小周彻底掉入了嫌疑人的圈套。等到觉得事情不对时,对方已经联系不上了。懊恼的小周赶紧选择了报案。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邱某已经因诈骗罪被新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借贷平台 西安 骗局

上一篇:西安车主请注意!交警发布10条道路交通危险路段 下一篇:西安龙首北路9月24日起封闭围挡 途经车辆、行人请注意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