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友谊路“黄雁村”公交站牌多次往东移 市民:就快移到小雁塔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2 16:11:04
[摘要]由于地铁五号线的修建站牌往东移了几十米,但不知为何前几日又往东移了些。

\

  “站牌都挪走快一个星期了,地面留下的砖块还是乱堆在一起。”近日,市民严女士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路上路南的“黄雁村”公交站最近往东挪移了二十多米,但原来固定站牌的路面一直没有恢复,拆掉的地砖散乱铺着,地面也坑洼不平。途径市民稍不注意就有可能绊倒。

  此外,严女士告诉记者,原本该站牌在距离黄雁村十字不远处,但由于地铁五号线的修建站牌往东移了几十米,但不知为何前几日又往东移了些,“本来这一站距离省医院很近,再次挪移后都快到下一站小雁塔了。”

\

  9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友谊路路南的黄雁村公交站,在距离站牌西侧约二十米处看到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直接的隔离带上有一处地面坑洼不平,表面的方形地砖随意铺设,有的砖块已经破碎,过往的行人纷纷绕行。随后,记者从附近一商店了解到,地砖破损的地方正是挪移前的公交站。

\

  “站牌好好地,为啥又往东移,一些来省医院看病办事的人下车后还要再走近一站路,实在很不方便。”附近住户李先生说。

  针对上述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黄雁村 公交站 地铁

上一篇:西安提供5300个见习岗位 每人每月补贴1200元 下一篇:电视新闻当事人“小张”登顶热搜 男装企业认领:是自家主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