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女车主鸣笛惊吓致马儿惊慌

要闻 河青新闻网 2020-09-23 07:33:15
[摘要]9月21日,山东临沂,沂河路生态城附近上演“真马撞玛莎拉蒂”,据悉,马主人牵马过马路时,车辆鸣笛惊吓了马,马把车踢出一个大坑,马主人一边安抚马儿情绪,一面提出向车主赔偿,玛莎拉蒂女车主也急忙现场道歉表示操作不当惊吓了马儿。

  据临沂广播电视台报道,9月21日,山东临沂,沂河路生态城附近上演“真马撞玛莎拉蒂”,据悉,马主人牵马过马路时,车辆鸣笛惊吓了马,马把车踢出一个大坑,马主人一边安抚马儿情绪,一面提出向车主赔偿,玛莎拉蒂女车主也急忙现场道歉表示操作不当惊吓了马儿。据悉女车主刚提的新车,上路就遇上了一匹“骏马”。好在双方都很理性有素养,最终双方圆满解决了此事。

\

\

\

  网友评论:

\

\

\

  (来源:潇湘晨报 河青新闻网编辑吴雨哲丨平台主编姜天群丨监制耿硕 )



来源:河青新闻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街头 马山拉蒂 车主

上一篇:家庭琐事起争执 四川德格5旬岳父持刀刺死女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