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3男子3分钟盗走50瓶茅台 还对着监控摄像头打招呼

综合新闻 第一新闻 2020-09-23 10:51:20
[摘要]目前,高先生已经向辖区雁环中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9月21日凌晨,在西安南郊开烟酒店的高先生突然接到安防公司警报,他的店里进人了,他立即往店里赶去。但等他赶到时,发现店门已经被损坏,货架上的几排茅台酒全部被搬空了。
  监控显示,9月21号凌晨3点50分左右,三名男子来到高先生的店门口,用暴力将门拽开,随后三人拉起卷闸门,其中一名男子钻了进去。进入店内后,几人开始接力,疯狂往外搬运货架上的酒。

  高先生说:“柜台上所有贵重的酒,全是茅台,都已经被拿完了,全部偷走了。 全部拿的茅台酒,各式各样的,还有两条烟,总共将近50瓶茅台,加上现金两万多,光成本就损失了15万多。”

  高先生表示,他在西安开烟酒店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而且这几名窃贼没有戴口罩,脸部也没有做任何遮挡,甚至对着监控摄像头做挑衅动作。

  高先生说:“来来回回好多趟,我都已经数不清了。性质太恶劣了,而且这个警报当时一直在响,他们三分钟时间,一直在这来来回回,一点都不怕,也没有啥顾虑。 监控里面他们还对着监控挑衅,对着监控打招呼,摸摸自己的脸,是这种情况,一点都不害怕。

  目前,高先生已经向辖区雁环中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茅台 监控

上一篇:【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水润三秦大地 浓墨重彩绘就陕西发展新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