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含光路一人行道成单车“停车棚” 碑林城管:加大整治力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3 12:46:56
[摘要]9月13日,华商报向南二环与含光路交会处西北角长约二三十米的人行道每间隔一段就被两排共享单车和少量电动车全部占据,行人想要顺利通行几乎不太可能。

  9月13日,华商报向南二环与含光路交会处西北角长约二三十米的人行道每间隔一段就被两排共享单车和少量电动车全部占据,行人想要顺利通行几乎不太可能,只能绕道自行车道上或者人行道里侧的停车场通行,很是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后,对该处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拖移。同时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加大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整治力度,安排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共享单车,共同维护市容环境秩序,保持人行道通畅,方便市民出行。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含光路 单车

上一篇:西安青年路小学一流动摊位无证经营被诉 执法人员现场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