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分公司开展“传递温暖 奉献爱心”扶弱助残社会公益主题实践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9-23 13:37:13
[摘要]为深入践行光谱文化,坚持用文化凝聚人心,用思想引领行动,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传递“成就大众、七彩生活”、“你在我在 光明常在”的价值理念。中秋来临之际,西安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看望慰问西安“天智神画工作室”的残障青少年,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陪他们共度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

image.png

  为深入践行光谱文化,坚持用文化凝聚人心,用思想引领行动,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传递“成就大众、七彩生活”、“你在我在 光明常在”的价值理念。中秋来临之际,西安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看望慰问西安“天智神画工作室”的残障青少年,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陪他们共度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天智神画工作室”车老师对学生身体状况、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机构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同学们学习场所和他们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最后还与孩子们一起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扎染课。

image.png
image.png

  他们看似已经长大,但依然如同小孩童一般握不好一支小小的铅笔,一个同样图案的彩色小葫芦,他们需要三年的努力学习,只因他们是“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的理解、尊重与关心,然而却很少有目光投放在他们身上,很少有人能够走入他们的世界。

  慰问在孩子们自编“听我说谢谢你”的手指舞中结束,每个人眼中都闪烁着泪花与孩子们依依惜别。

  归途的车上,员工们从难以言述的心情中慢慢地走了出来,纷纷表示从这些“折翼的天使”自强、自立、自尊、自信的精神风貌中,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个青年员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勇担社会责任、传递温暖,让地电人的“暖心”活动在他们的童年记忆中留下温暖与美好,让他们的成长足迹上绘满爱的印记。(刘晔)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延安(黄龙)农民丰收节盛大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