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沈阳“窨井盖松动未修复用单车站岗”续:移动公司承诺修复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9-24 07:43:29
[摘要]网传的图片显示,在一路口处,有一个已经松动的窨井盖,该井盖上方停有一辆共享单车。澎湃新闻稍早前报道,有网友发文反映沈阳市浑南区一路口处,有一个已经松动的窨井盖,井盖上方被人停放一辆共享单车“站岗”。

  针对“路口松动的窨井盖未修复却用单车‘站岗’”一事,9月23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委宣传部再次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经过核查,前述窨井盖是移动公司的电路井盖,应急部门已于当日上午到现场核实情况,并联系该公司处理。

\

  网传的图片显示,在一路口处,有一个已经松动的窨井盖,该井盖上方停有一辆共享单车。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金口娱言”

  浑南区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介绍,因施工可能会影响道路交通,移动公司将于今晚晚高峰后开始维修前述窨井盖,并承诺今晚一定会把该井盖修复好。

  澎湃新闻稍早前报道,有网友发文反映沈阳市浑南区一路口处,有一个已经松动的窨井盖,井盖上方被人停放一辆共享单车“站岗”。浑南区委宣传部回应称,他们关注到相关信息后,就已经和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沟通,应急部门工作人员也前往前述窨井盖处核实情况,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窨井盖 站岗 移动公司

上一篇:“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怎么“浪”才便宜? 下一篇:河南一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父母对两人离婚一事不知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