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父母对两人离婚一事不知情

要闻 封面新闻 2020-09-24 07:44:26
[摘要]9月11日,河南新乡封丘县曹岗乡姚务村一女子侯某焕在高速路口,被前夫赵某平拽上车之后已经失联12天,车牌号豫GJ379R,两人目前下落不明。记者注意到,此前当地警方曾到过赵某平家中了解情况,发出协查通告按失踪处理,目前,仍未找到赵某平和侯某焕的踪迹。

  

9月11日,河南新乡封丘县曹岗乡姚务村一女子侯某焕在高速路口,被前夫赵某平拽上车之后已经失联12天,车牌号豫GJ379R,两人目前下落不明。

  9月23日,记者从当地警方和村干部处获悉,目前两人已经失联整整12天,仍然毫无音讯。姚务村村干部李先生告诉记者,关于两人离婚的事,赵某平和侯某焕之前在外打工多年,和村里人并不熟识。

  女子遭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警方发布协查通告

  近期,一则由警方发布的“协查通告”显示,在河南省新乡封丘县封曹高速路口,34岁女子侯某焕被前夫赵某平拽上车,之后二人下落不明,目前,女方家人已报警。

\

  记者注意到,赵某平当时驾驶的是一辆黑色荣威轿车,车牌号豫GJ379R,两人均系80后,目前下落不明。

  9月23日,记者通过这份协查通告下方的电话,联系上了参与办案的一名民警,对方说,目前针对此事还正在开会协查,暂无二人最新消息,“我们正在处理。”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封丘刑警队员此前已经到赵某平、侯某焕家中和村子了解了相关情况。

  当地村干部:

  赵某平父母对二人离婚不知情

  据侯某焕的弟弟向媒体介绍,姐姐和姐夫在20多天前因家庭矛盾离婚,赵某平驾驶的车辆为两人离婚后,侯某焕过户给赵某的,车身从白色被改为黑色,两人失联后留下一对儿女,家人急盼两人回家。

  9月23日,记者与曹岗乡姚务村一名村干部李先生取得联系,李先生告诉记者,侯某焕和赵某平俩人之前一直在外打工,很少回村子,“他们还有一儿一女,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侯某焕不是我们村的。”

  李先生说,赵某平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好,年迈的父母体弱多病,“派出所和刑警队到他家中了解情况时,他父亲都还不知道两人离婚的事情。”

  与此同时,记者也与赵某平的父亲赵先生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赵先生说,目前自己有事很忙,婉拒了采访。

  记者注意到,此前当地警方曾到过赵某平家中了解情况,发出协查通告按失踪处理,目前,仍未找到赵某平和侯某焕的踪迹。

  被前夫拽上车失联女子家属发声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离婚 前夫

上一篇:沈阳“窨井盖松动未修复用单车站岗”续:移动公司承诺修复 下一篇:广州一高校回应保安抓外卖:提醒和批评其不合适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