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州一高校回应保安抓外卖:提醒和批评其不合适行为

要闻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2020-09-24 07:41:55
[摘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9月23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关于网传“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保安‘抓’外卖”视频事实的说明》,全文如下:9月23日中午,一段关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保安‘抓’外卖”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社会关注。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9月23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关于网传“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保安‘抓’外卖”视频事实的说明》,全文如下:

  9月23日中午,一段关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保安‘抓’外卖”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社会关注。

  经了解,事实如下:

  9月11日起,我校大二大三学生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分批分期错峰返校。为确保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饮食安全,学校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明确通知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的向辅导员报备),并禁止送外卖者和外卖食品进入校园。学生返校至今,学校没有发生饮食安全事故,确保了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当日中午12时许,一名男生从学校围墙顶部接过外卖,保安发现后上前劝阻,学生拎着外卖跑向教学楼。在此过程中,保安有追逐现象。经了解,这名学生在奔跑过程中,自始至终没有发生任何伤害。

  学校已经对保安的不合适行为给予提醒和批评。

  同时,学校注意到,目前网络上对此信息的传播良莠不齐,甚至以讹传讹,对此,我校将保留对散布不实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3日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学生 学校

上一篇:河南一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父母对两人离婚一事不知情 下一篇:商洛56.11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贫困发生率从33%降至1.0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