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示停车24小时内20元封顶 渭南一业主不够24小时却被收34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4 14:05:0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公示牌上明明写着停车“24小时之内20元封顶”,但胜利大街上的海兴城小区业主宗先生停车18小时左右却被收了34元,询问物业,对方称,这是物业规定。

微信图片_20200924125517.jpg

据宗先生说,之前小区地下停车库的抬杆是人工的,只有租用或者购买地下车库的人才可以进,不然物业不让进,因为小区的地下车库车位比较贵,他当时就没有买。大概在20多天前,物业在小区地下停车库出入口处安装了停车公示牌。“从那之后,未买未租地下车位的车辆也可以出入地下车库。9月20日下午5点多,我将车停进了地下车库,第二天上午十点多将车开出来,大概停了18个小时,停车费也就20块钱吧。但我将车开出来时,物业却收了我34块钱。”宗先生说,之后找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收费没有问题,是合理的。

微信图片_20200924125525.jpg

24日上午,记者来到渭南市海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工作人员称:“我们的停车收费是以自然天计算,以凌晨12点为界限,如果停车过夜的话,收费是将两天的费用加到一起计算,这个计算方法我们之前在业主群里已告知业主。”但宗先生却表示,他在业主群里并未看到过类似消息。

在海兴城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停车收费公示牌上,记者看到,“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每小时2元(不足一小时按1小时计算),24小时内20元封顶。停车须知中注明:1.进出都从南门通行,听从保安人员的引导,严禁占用已售车位,如有出现将会被列入黑名单。2.下车时请带好您的贵重物品,锁好车窗,请勿在车上存放现金或贵重物品;3.本收费只针对商业,本小区业主或租户购买车位或租车位方可进入。”公示牌上记者未看到关于“24小时内20元封顶”的任何解释。

对此,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海兴城小区公示牌上写着“24小时内20元封顶”,但实际收费是按自然天计算,这一点应该在停车收费公示牌上标注,不标注是不规范的。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实习记者 李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公示 停车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