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焦镇村猕猴桃亮相北京,消费扶贫再掀新热潮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9-24 17:15:34
[摘要]近日,万商俱乐部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焦镇村猕猴桃作为活动伴手礼亮相庆典。活动现场,万商俱乐部陕西分部会长、活动庆典主持人刘建西与副会长马更正热情邀请陕西乡党协信商业总裁梁飞建、万商俱乐部深圳分会会长赵润涛一起上台,介绍陕西的风土人情,着力推介焦镇村绿色无公害猕猴桃。

  近日,万商俱乐部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焦镇村猕猴桃作为活动伴手礼亮相庆典。活动现场,万商俱乐部陕西分部会长、活动庆典主持人刘建西与副会长马更正热情邀请陕西乡党协信商业总裁梁飞建、万商俱乐部深圳分会会长赵润涛一起上台,介绍陕西的风土人情,着力推介焦镇村绿色无公害猕猴桃。

\
\

  活动庆典当天,西安旅游集团党群人事部部长、万商俱乐部陕西分部副会长马更正向大家推介,焦镇村是西安市周至县的省定贫困村,位于秦岭北麓,有5800亩猕猴桃种植园,该地区年日照时间长,早晚温差大,土质肥沃,长年受终南山就峪河水滋养,造就了焦镇村猕猴桃果形饱满、色泽丰润、营养富足、口感极佳,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

  他强调,近年来在西安曲江新区的对口帮扶下,焦镇村旧貌换新颜,猕猴桃种植作为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不断壮大,他希望现场各位爱心企业家能够积极开展爱心助农、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万商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秉承“独立、公益、专业、小众”精神,是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及商业地产专业公益组织。拥有紧密及非紧密会员5000+,专业人士覆盖国内TOP100的商业地产企业及标杆项目,并涵盖从政府、行业组织、资本、开发、规划设计、运营管理、资产管理、媒体、专业机构等全产业链人士。

\
\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后,上下楼再也不“熬煎”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