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年前8.6万元买来的抵押车 开来西安第二天就丢了还没法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9-24 18:18:45
[摘要]通过中间人购买了一辆抵押车,此前在甘肃开了开了一年多,结果在来到西安的第二天,停在路边的车就不见了。因他不是车主,报警后警方也未受理。

1.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通过中间人购买了一辆抵押车,此前在甘肃开了开了一年多,结果在来到西安的第二天,停在路边的车就不见了。因他不是车主,报警后警方也未受理。

  去年8月13日,王先生通过一中间人,花8.6万元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贷款抵押车,签订转让协议后,中间人向王先生提供了抵押人的借款协议、抵押合同以及车钥匙和行驶证,“车此前一直在甘肃使用,9月23日,我开车来西安办事,第二天上午就发现停放在科技二路上的车不见了。”王先生说,他立即前往辖区派出所报案,但由于他并非车辆原车主,派出所并未受理。

  王先生说,他找到此前买车的中间人,要求联系原车主,协助报案,但对方称联系不上,“这辆车的原来的抵押价为6.5万元,我想着开一两年再卖给原车主就好,所以此前也没联系原车主,车丢失后,车主电话已联系不上。”王先生说,车辆并没有定位系统,目前车钱两失,他不知如何是好。

  华商报记者在王先生提供当时签订的《质押债券转让及质押车辆(债券附属物)交接免责协议》中看到,该车辆2019年8月13日车辆进行移交,协议移交人与接收人分别为个人签名。此外还有一份《借款协议》和《车辆抵押借款申请表》,显示借款人白某借款额为6.5万元。

  9月24日,记者尝试拨打《借款协议》中所留抵押人白某电话,提示拨打的号码为空号。

  随后,记者联系到卖给王先生车辆的中间人,他告诉记者,他们已将车辆全部手续移交给王先生,并和王先生签订了提示抵押车相关风险的告知书,“出现这个情况,我们肯定会积极配合,但是目前原车主我们也联系不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抵押车 丢失 派出所

上一篇:刚刚!西安这29名“村霸”、“黑老虎”被判了! 下一篇:追踪|失联5天的蒲城女子 在石砭峪附近的沟底被找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