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夜间高速公路超车道行驶的私家车突然熄 西安交警及时赶到施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4 19:33: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我因为喝酒了,就在车上迷糊着呢,突然听见代驾师傅在喊,‘哎呀!车灯咋灭了?熄火打不着了!’我当时一下子就醒了。”事后两天,王先生仍觉得后怕,“出事时正是晚上,视线本就不好,我的车还行驶在高速路的超车道上,好端端的,突然瘫了,太可怕了……”

  9月22日晚,和朋友在西安北郊聚餐后,王先生叫了代驾准备回家。晚9时30分,代驾师傅开着王先生的私家车从未央收费站上绕城高速回家,行驶中突然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2.jpg

  “幸亏代驾沉着冷静。”王先生回忆说,代驾依靠车辆惯性,躲过呼啸而过的大小车辆,将故障车滑行上百米后安全停靠在了应急车道上。他俩一起在百米外设置警示牌,然后报警求助。

  故障车停在绕城高速东段附近距商洛和蓝田出口1公里处附近。122事故报警台女接警员提醒秦他们站在护栏外确保人身安全。之后,王先生的朋友闻讯驾车赶来,纷纷打开应急灯、沿路设多个警示标志协助示警。

5.jpg

  “快看,警车来了!”当晚10时30分,滴滴代驾刘师傅惊喜地喊道。很快,两名身着反光背心的西安高速交警上前查看究竟并简短了解了情况,提醒大家都站在护栏外。10多分钟后,救援车赶到现场将故障车拖移。随后,交警开着警灯护送就近下了高速。

  事后王先生了解到,当晚处警的两名民警分别是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交通治安管理科民警慕建树盒政秘科辅警王永浩。王先生希望通过华商全媒体对两位民警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程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熄火 灭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