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87岁新冠患者尸体被老鼠啃咬 眼睛、耳朵均被咬坏

国际博览 看看新闻 2020-09-25 07:17:48
[摘要]报道称,医院否定了家人的说法,印度政府已对此事进行调查。现阶段印度医院新冠病人分满为患,此类恶性事件并非个案。就在几天前,该地区一政府医院内,一名死亡婴儿的脸部和腿部也被老鼠咬了。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一名87岁老人感染新冠肺炎过世后,尸体在医院停放了不到四个小时竟遭耗子啃咬、死无全尸。

\

  事情发生在位于印度中央邦的西南部城市印多尔。当地时间17日,87岁的患者贾恩因呼吸不畅被送至本地一家民办医院,接着他的核酸检测显示呈阳性,便开始住院治疗。21日凌晨3时许,家属收到老人过世的信息。患者去世后,医院方将遗体放在白色袋子内移交给了患者家属。当家属打开袋子后,竟震惊地发现患者的眼睛、耳朵和腿部被老鼠咬伤了。

  受害者的儿媳妇普雷蒂·贾恩称:"遗体停放在太平间仅仅4个小时,就被老鼠啃食了。这太不公平了。他们(医院)应该及时发现并告诉我们,我们就立即会将遗体领走的。"

\

  "我们看到父亲的眼睛、耳朵和腿部被老鼠咬伤时感到震惊。这是一起很明显的医疗疏忽事件。医院应该对此负责",受害者的儿子普拉卡什·贾恩说。

  事发后,医院和受害者的家属针对此事激烈地争吵起来。据称医院的医务人员还对受害者的家属大吼大叫。后来警方赶到现场调解,称为了避免病毒传播,要求患者的家属离开了医院。据悉,医院方已经对此事展开深入调查。

  报道称,医院否定了家人的说法,印度政府已对此事进行调查。现阶段印度医院新冠病人分满为患,此类恶性事件并非个案。就在几天前,该地区一政府医院内,一名死亡婴儿的脸部和腿部也被老鼠咬了。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新冠 患者家属

上一篇: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坚决反对和拒绝美方无理指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