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奇怪!买了新车指标却被锁了 自己还成了“嫌疑人”?

要闻 1818黄金眼 2020-09-25 07:20:15
[摘要]小俞:“他那边承诺是一条龙服务,包上牌,也是包装潢的,全部落地价格是462000元左右,所以我觉得这辆车也不错。

  8月份,小俞在杭州汽车城看中了一辆奔驰车,付了首付款后卖家告知上牌得延迟,他不同意,就退了钱,又去4S店买了一辆,现在车子上不了牌,原因是上牌指标被锁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俞说,妻子名下有个杭州市小客车更新指标。

\

  8月份,他就在杭州城北海外海汽车城A馆2层的“二歌名车”,定了一辆全新奔驰E300L轿车,付了5万定金。

\

\

  小俞:“他那边承诺是一条龙服务,包上牌,也是包装潢的,全部落地价格是462000元左右,所以我觉得这辆车也不错。”

\

  小俞告诉记者,实际算下来,比4S店要优惠一万,他觉得挺合适,之后就按照对方要求,提交了相关证件手续,在支付了26万首付款后,对方开始代办上牌流程。

\

  小俞:“上牌没有成功,并通知我要等一个月,我肯定不能等,因为当时承诺是现车,因为我着急用车,就不能等,就申请退款。”

\

\

\

  虽然费了一番周折,不过好在定金和首付后来都顺利拿了回来。再之后,小俞去富阳奔驰之信4S店买了一辆同款新车,但去车管所办理上牌业务时,却被告知妻子的购车指标没有了。

  小俞:“然后被警方告知,车(指标)被车管所锁住了,就是因为我上一辆车子涉嫌购买合格证伪造车辆,我成了犯罪嫌疑人了,那我想解决这个问题。”

\

\

\

  小俞多次找到车管部门,窗口回复让他等待调查。小俞表示,新车的临牌9月23号就要过期了,后面车子就没法开了,他找过“二歌名车”,但对方始终没给他说法。

\

  “二歌名车”工作人员:“这个事情,老板去处理,我也讲不清楚,老板出差了,他应该应该在飞机或者高速上,我们也是受害者,上牌的时候才发现这个问题,我们也是新车拿回来的,我们是外省的车源。”

\

\

\

  工作人员表示,等老板回来可以当面沟通,她也不便多说什么。记者也向杭州市车管所进行了核实,工作人员查询后看到,小俞妻子名下的更新指标显示已使用,但没有更新后的车牌号码,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调查中。


来源:1818黄金眼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小俞 新车 嫌疑人

上一篇:无语!偷女子晒在院子里的内裤只为恶作剧 还捂着嘴巴“躲”监控 下一篇:西安市住建局:住房租赁交易要核实房源 警惕陷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