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翠华山失联4天的蒲城女子找到了 在石砭峪附近沟底被发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25 07:01:58
[摘要]到翠华山参加景区组织的秦岭越野训练赛,蒲城女子常某却从9月20日下午失联,华商报昨日B02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引起了读者关注,无数人都在为常女士担心。

  到翠华山参加景区组织的秦岭越野训练赛,蒲城女子常某却从9月20日下午失联,华商报昨日B02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引起了读者关注,无数人都在为常女士担心。

  9月24日中午12时许,常某的丈夫王先生说,部分救援队已经撤离,现在仅剩下一支救援队还在山上,“前面把该找的地方都找了,没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曾参与过搜救的一救援人员说,能找的地方都找两遍以上了,所有可疑点均已排查,未发现失联人员踪迹,“现在存在两种可能,要么是从其他线路出去了,没有联系家人,要么就是摔伤或者滑落到比较隐秘的地方了。”

  “由于搜寻范围较广,救援力量出现不足。呼吁更多的专业救援力量能够补充进来!”王先生说。

  24日下午6时许,从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传来好消息——经过不懈的努力,常某被找到了,人是安全的,没有受伤。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常某的丈夫王先生,他说,妻子是在石砭峪附近的沟底被村民发现的,现在救援队正在对她进行转移,“感谢救援队,感谢警方,感谢媒体的关注。”

  晚10时30分,王先生说,下午那阵和救援人员是通过卫星电话联系的,确定了妻子的安全,随后手机就打不通了,估计要下到山下还需要好几个小时,他还在等待着。

  据曾多次参与过救援活动的人员说,翠华山到石砭峪有数十公里的距离,常某可能是迷路了,走到了那里,这几天山上有雨,她能脱险,实在是幸运。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 蒲城女子 石砭峪

上一篇:西安市住建局:住房租赁交易要核实房源 警惕陷阱 下一篇:教育部:各地不得以中高考成绩或升学率片面评价学校、校长和教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