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利用社交软件介绍卖淫 咸阳淳化警方打掉3个介绍卖淫犯罪团伙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5 08:34:45
[摘要]2020年5月,淳化县公安局民警在治安检查中发现郭某某、姚某某、任某等人神色慌张,行迹可疑,遂将其进一步排查。

  2020年5月,淳化县公安局民警在治安检查中发现郭某某、姚某某、任某等人神色慌张,行迹可疑,遂将其进一步排查,在手机微信聊天内容里一个以郭某某为首的网络介绍卖淫犯罪团伙露出马脚。

  民警通过循线追踪,细致研判,发现该犯罪团伙组织架构明确,作案手段狡猾,主要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在网络上介绍卖淫。经过近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三个利用网络线上预约,线下交易介绍卖淫犯罪团伙,逮捕6人,行政处罚12人。

u=3726828787,3998988581&fm=26&gp=0.jpg

(网络图片)

  经调查,犯罪团伙一: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为首的网络介绍卖淫团伙。在今年5月份,先后由郭某某负责联系嫖客,姚某某负责接送卖淫女,先后在咸阳市北上召、世纪大道、统一广场附近等区域,多次组织进行卖淫。

  犯罪团伙二:以犯罪嫌疑人任某为首的网络介绍卖淫团伙。今年5月份以来,由任某负责联系嫖客,任某某负责联系卖淫女,先后在西安市朱雀大街、小寨西路、鱼化寨、凤城八路、大兴新区等地酒店,多次组织进行卖淫。

  犯罪团伙三:以犯罪嫌疑人辛某为首的网络介绍卖淫团伙。2019年12月份以来,由辛某、蒙某负责联系嫖客以及卖淫女,先后在咸阳、西安等地多次进行卖淫。

  目前,该系列网络卖淫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姚某某等6人被逮捕,案件仍在继续深挖侦办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社交软件 卖淫 犯罪团伙

上一篇:西咸新区一男子胳膊被卡下水道 消防员凌晨出警紧急营救 下一篇:注意!咸阳乾县抽检93批次食品 其中2批次检验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