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胆子大!榆林一出租车司机醉酒开车上路致3车连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5 08:35: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桑某醉酒后驾驶大众汽车牌小型轿车沿榆溪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榆林市高新区榆林大道与榆溪大道(高架桥)时,车辆撞于前方等待交通信号灯由杨某某驾驶的东风标致牌小型轿车尾部,致该车受力后又撞于前方等待交通信号灯由雷某某驾驶的宝骏牌小型轿车尾部,致三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1.png

  当事人桑某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或者患有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的疾病,或者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之规定。

1kilo-thumb.jpg

  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桑某应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杨某某、雷某某无责任。

微信截图_20200924204652.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出租车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