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十四运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助力2020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端论坛

政企资讯 大秦之水 2020-09-25 10:11:22
[摘要] 9月25日,由秦之泉公司助力的2020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端论坛落下帷幕。

  9月25日,由秦之泉公司助力的2020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端论坛落下帷幕。

1QaYdQzcL3VttnXw.png

  本次论坛以“学术论坛+行业展览+国际大赛”的形式展开,配套形式多样的丰富活动,共邀请20余位国内外院士、70余位顶级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1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12家公司15项新产品料发布,4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宣传。

LhHZA2nChXpW4U2N.png

  此次论坛,秦之泉公司在为论坛会议提供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的同时,也同步开展天然矿泉水知识宣讲活动,让大家对矿泉水、健康与水的关系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与秦之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产业、资源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互相宣传,帮助大秦之水研发新的产品外包装,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bMdqPDnpnXFcRvaM.png

  作为赞助单位,秦之泉公司还享有宣传签到台、宣传展架、产品宣传片、全媒体报道等的宣传权益,多元化的展露秦之泉公司的企业内涵及产品的全貌,高效的扩大了产品覆盖面,并传递大秦之水的文化内涵和底蕴,有效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b56aJI3QSxQ8ZVXu.png

  今年以来,秦之泉公司协办赞助了多项国内国际赛事活动,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2020悦跑西安城市路跑活动、2020文明出行主题公益活动等,共计此类赛事活动110场。

KPyCpnOP4GOAa2b0.png


来源: 大秦之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官方指定用水

上一篇: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千与千寻•与你同行》又双叒回来了!时间~不会改变我爱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