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路电影节嘉年华开幕啦 快到西安来打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5 23:06:10 编辑:何媛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nQ7ugk4Esty6yhI.jpg

  第七届丝绸国际电影节9月25日召开发布会,宣布电影节进入倒计时。而一场以电影为主题的嘉年华已经拉开大幕。这个国庆假期,西安全城都将浸润在电影氛围中,乐游、趣玩、美食、手伴,电影元素都是最火爆的话题。西安将新添“电影之城”名片。想要来场时髦的电影之旅吗?快到西安来,到电影嘉年华来打卡!

  9月25日至10月23日,全市各区县、开发区,各景区、文化场所、公园广场举办10大系列57项电影嘉年华活动,给影迷朋友和广大市民游客送上一场精彩的电影文化盛宴。

  电影海报展。开展“一带一路”经典电影海报展、“光影时代”丝路影视海报主题展、“美食遇见电影”永兴坊非遗美食主题电影海报展等五项活动。 让市民游客通过品鉴海报,触摸百年电影的流变轨迹,感受尺寸之间的光影世界。

2xlKfxZzN4F0o2iz.jpg

  电影场景互动。开展电影文化集市、光影喷泉电影主题演出、电影装置打卡、“我是演员”影棚探险记、“电影在身边”主题快闪等二十项活动。围绕电影内容,为影迷朋友带来沉浸式互动体验。

  露天电影放映。开展主题电影放映、“红色传承·光影诉说”红色电影展映周、老电影展映等十项活动。配合国庆氛围,提高全民观影热情。

  微电影拍摄。开展VLog创作人大赛、《回不去的高中时光》电影拍摄、极光之旅抖音拍摄大赛三项活动,通过实景拍摄等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电影创作和体验中来。

  电影声音之赏。开展电影配音秀、电影原声音乐汇、经典电影歌曲演唱等七项活动。用声音传播讲述电影故事,让电影声音鲜活起来。

  电影知识汇。开展电影放映机展示、电影知识讲座、电影发展历史展等三项活动。传播电影知识,共同感受电影世界的深沉思考与无限奇妙。

  电影惠民活动。通过发放观影消费券、免费看电影、优惠观影等六项活动,把电影惠民落到实处。

  “璀璨丝路·西影之夜”百名影视人回家星光盛典。邀请知名影视人,围绕陕西影视产业的发展,讲述陕西故事,共话电影未来。

  “迎全运•长安韵•丝路情”——电影音乐嘉年华。通过演唱经典电影歌曲、经典电影情景再现和新民乐合奏等多种形式,传承电影艺术,传播丝路文化。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电影嘉年华推介。以“千年古都·常来长安”为主题,向电影人和文旅企业宣传推介西安文旅资源及“十四运”相关内容。

  你还等什么,快到西安来,融入到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中,去感受那神秘、梦幻、激情、活力的电影魅力!

  华商全媒体记者 路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节 开幕 打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