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轿车翻下百米深沟 临潼民警4小时紧急搜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20-09-26 07:26:35
[摘要]9月24日上午,西安公安临潼分局马额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临蓝公路炮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后经临潼交警现场勘查,初步判定该事故为车速过快,引起车辆侧翻滚下深沟。

  本报讯(记者 宋雨)9月24日上午,西安公安临潼分局马额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临蓝公路炮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临蓝公路位于临潼、蓝田、渭南交界处,有“鸡叫听三县”之称,但此处山高沟深,道路曲折,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指令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一辆轿车因为车速太快,从路上冲出去,翻到了山沟里。”昨天,参与救援的民警说,事发地段植被茂密,山沟有100多米深,救援难度很大。

  在了解清楚现场的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在现场寻找可以下到山沟底部的通道,并找到了侧翻的轿车。可是让所有人意外的是,车内并没有被困人员,也无任何血迹。

  时间就是生命,一定要尽快找到车辆的驾驶人员。民警在现场进行了简单分工后,立即在茂密的植被中展开搜救。4小时后,民警在距离事故发生现场直线距离1公里外的地方,找到了驾驶员,“他躺在地上,意识还算清醒。”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协助救护人员将受伤的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后经临潼交警现场勘查,初步判定该事故为车速过快,引起车辆侧翻滚下深沟。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山沟 搜救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625人 下一篇:国庆长假出行如何避开交通高峰?这份出行提示请收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