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警方抓获“极度危险”犯罪嫌疑人张立东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9-26 14:52:34
[摘要]据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内蒙古警方抓获“极度危险”犯罪嫌疑人张立东

  图为犯罪嫌疑人张立东照片。警方供图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在此,科左后旗公安局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9月22日23时3分,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在逃。

  张立东,男,汉族,1990年2月28日出生,科左后旗孟根大坝牧场三分场人,身份证号码152323199002288017,身高170cm左右,体态较瘦,短发。逃跑时着黑色长袖T恤衫,穿有蓝色塑料拖鞋,有驾驶技能,曾有盗窃机动车前科。

  此前,为尽快抓获张立东,警方将悬赏金额由最初的5000元提升至1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嫌疑人 张立东

上一篇:四川阿坝黑水县一直升机坠落 目击者:有驾乘人员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