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文旅惠民卡开始发放了!群众实名注册后方可领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慧 王宝红 2020-09-27 07:09:38
[摘要]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提振文旅市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特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推出多重文旅惠民福利。

  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提振文旅市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特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推出多重文旅惠民福利。

  2020年文旅惠民卡内共有200元,群众不再自付,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文旅惠民账号每年仅限申领一张文旅惠民卡,群众实名注册后方可领取。发卡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至10月8日,每天上午10:00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可以在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文旅惠民卡”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申领。文旅惠民卡可用于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每张文旅惠民卡每场次演出或每个景区最多可购买3张享受惠民补贴的门票。

  文旅惠民券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放的面额不等的电子惠民券,包括文化演出专用惠民券和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发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文旅惠民券全年不定期发放,群众可自主领取,领取后可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及旅游景区门票。可以在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限时抢券”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申领。各面额文旅惠民券每次可领取3张,每个订单仅限使用1张。文旅惠民券自领取之日起,有效期为7天。

  自2020年10月1日起,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将在每周一更新“1元游景区”活动票,1元活动票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为1周。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每周在每个景区限购1张1元门票。可在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特惠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活动。

  此外,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9月29日起,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飞猪”向全国游客发放陕西旅游消费券。 华商报记者 刘慧 王宝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文旅惠民 门票 旅游景区

上一篇:避堵指南!国庆假期西安周边这些收费站预计流量较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