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厉家菜”3000块一桌被吐槽,网友:终于有人说实话了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20-09-28 09:11:38
[摘要]继王府井狗不理包子翻车之后,这两天,又有一家“老字号招牌”翻车,被喷上热搜!

  继王府井狗不理包子翻车之后,这两天,又有一家“老字号招牌”翻车,被喷上热搜!

  24号,一群粉丝百万的微博大v去吃在北京赫赫有名的厉家菜,这家菜号称“宫廷风味菜”,它要求选料精,做工细,不许点菜,主人做什么你就吃什么。还被评为米其林一星。

  结果一群大v吃完后在微博上疯狂吐槽!

  最强大脑一战成名的“水哥”,晒图直言:非常糟糕

\

  一桌3000块钱就这??

\
\

  闲人王昱珩:看了眼大众点评,你们是摸着胃发的点评吗……人均1200元,还说性价比高,看看自己的配菜图。

  

\

  网友评论▼

  @纤细的灵魂:哈哈终于有人说实话了……某有钱人请客去蹭过一次,菜上来之前一桌人都是满面春风每个人脸上都挂着我是个我有身份的人来吃有身份的菜的面相,菜上来后面相越来越颓,请客的满脸尴尬,被请的不知道怎么夸才好,吃了一顿气氛诡异的糟心饭……真的,超级失望

  @麦英俊_:在我印象里,北京菜总是带着一种"你爱吃不吃"的气质。

  @南山种豆:去北京玩,饿了,去一家路边店吃饭,在很饿的情况下也觉得难吃,可那老板也是一样的高人一等一副你爱吃不吃的样子!真是醉了,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Chuck Gao:是“您爱吃不吃”的气质。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厉家菜 吐槽 北京餐厅

上一篇:12种野生动物吃上12款定制月饼 网友:留下了羡慕的口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