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消费+帮扶+宣传”曲江扶贫生活馆亮相大唐不夜城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9-28 09:50:12
[摘要]为扎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全力贯彻落实省市“消费扶贫月”工作部署,曲江新区在大唐不夜城街区开设“扶贫生活馆”,将“消费+帮扶+宣传”等众多举措有机结合,全力推动脱贫帮扶工作开拓新视野,带来新成效。

  为扎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全力贯彻落实省市“消费扶贫月”工作部署,曲江新区在大唐不夜城街区开设“扶贫生活馆”,将“消费+帮扶+宣传”等众多举措有机结合,全力推动脱贫帮扶工作开拓新视野,带来新成效。

\

  曲江扶贫生活馆依托现有“西安扶贫超市”门店,立足消费扶贫,又进一步有所突破,整合了消费扶贫平台、爱心帮助平台、脱贫宣传平台三项功能,随后还将进一步向社区延伸,增加更多便民功能,发挥好城乡之间互惠帮扶的综合性平台功能,为长效脱贫和乡村振兴筑牢基础。

\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盗来袭之夺宝奇兵·开启国庆奇幻“航海”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