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老字号组团归来,国庆见!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9-28 09:52:26
[摘要]“钟”芯商圈的老字号德发长和同盛祥及清雅斋、东亚饭店将成为4家老字号品牌的集群旗舰店,同步在城北凤城八路打造的集美食、购物、文化体验于一体的“IN食西安”项目,一期开设城南往事、西安饭庄、清雅斋饭庄,融合中华美食精髓,打造一个让西安市民不出远门即可尝遍全国的美食集合地。

  当“西安饭庄”“同盛祥”“德发长”

  这些字眼出现的时候

  味蕾立马调出了 “长安第一味”葫芦鸡

  肉烂汤浓的泡馍

  “百饺百馅百味”饺子宴

  等陕西名吃的档案

  而西安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也随之浮出记忆的海面

  这就是老字号的力量

  历经改造的西安老字号们

  将在国庆期间集中亮相、全新绽放

  “钟”芯商圈的老字号德发长和同盛祥及清雅斋、东亚饭店将成为4家老字号品牌的集群旗舰店,同步在城北凤城八路打造的集美食、购物、文化体验于一体的“IN食西安”项目,一期开设城南往事、西安饭庄、清雅斋饭庄,融合中华美食精髓,打造一个让西安市民不出远门即可尝遍全国的美食集合地。

\

  一颗匠心只为留住你的胃

  “咹,你掰得这是啥馍嘛”,在陕西,这般嫌弃顾客的师傅大概只会出现在泡馍馆了。而陕西羊肉泡馍界的“扛把子”非同盛祥莫属,在上过国宴的同盛祥牛羊肉泡馍面前,其他的都是小弟。

\

  常年占据饺子界C位的德发长,用小小的饺子皮包裹住营养、艺术与文化,将美味送进人们的胃里,将情怀留在人们的心里。“一席饺子宴,尝遍天下鲜”,德发长并非浪得虚名。

\

  "东钟西鼓、青龙白虎、香菜热汤、西安饭庄",这个用“西安”命名的饭庄里藏着打开古城宝藏的密码。无论是皮酥肉嫩、筷触骨离的葫芦鸡,还是鲜脆嫩爽、口感似肉非肉的牡丹腰丝都应了中华美食食不厌精的追求。

\

  城南往事里有故事的烤鸭和令人垂涎三尺的糖醋鲤鱼,清雅斋的经典牛羊肉涮锅、东亚饭店的经典本帮菜,带着诗和远方与美好祝愿,在众人的期盼中都归来了,在这里重逢、在这里团聚。

\

  这些响当当的招牌背后,是对食物敬畏的诚挚之心,亦是坚毅从容的匠人之心。西安的老字号们用一颗匠心守护着饮食文化,为试图走进西安内心的人们找到了命门所在。它们不仅代表着西安餐饮,更代表着经典、传承与交融。

  时尚潮人“收割”新粉丝

  改造后的同盛祥、德发长、清雅斋、东亚饭店等老字号们重换新颜,以新中式融合、现代中式、简约清新等多种面貌迎接往来四方的食客们。除了环境的提升,老字号们也在味道品质上下了大功夫,守护经典味道的同时关注新一代消费市场,创新特色产品,为老字号注入新的元素。

\

  新打造的IN食西安,一期以城南往事、西安饭庄、清雅斋饭庄领衔,他们的组合,将为城北乃至全西安的市民提供了回味老字号美食、领略家乡味特色的又一个全新打卡地。其中,城南往事,就是西安饮食联合中国正餐排名前三的著名连锁品牌共同打造,与西安老字号一同扎根于此,为西安带来的是口福,传播着的是中华饮食的博大与悠远和传统文化的融合与自信。

\
\

  效果图

  外卖平台、品牌档口、“小而美”“小而精”的品牌形象店......老字号们一直走在创新经营模式的路上,只为更加适应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为了免除食客们关于分店会让食物失去灵魂的担忧,中心厨房为各个老字号店面提供统一的食材、原料,标准制作和售卖,保障各个店面的食物绝对正宗。

\
\

  效果图

  阔别稍久,眷与时长

  老字号们为久别重逢的您准备了年度最强福利

  快跟着曲小薇一起去“康康”吧!

  优惠使用指南

  “IN食西安”公众号

  绑定手机号成为会员

  会员卡在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西安饭庄、老孙家、德发长、同盛祥、

  西安烤鸭店、春发生、大香港、白云章、

  清雅斋、东亚饭店、西安城南往事、

  常宁宫会议培训中心等12个餐饮品牌通用

  会员充值即送大额代金券

  充500送200代金券

  充1000送500代金券

  充3000送1500代金券

  10月31日前

  储值用户还可领取七家老字号新店消费券

  50元无门槛使用

  100元满300元可使用

  200元满500元可使用

  500元满1000元可使用

  门店地址

  钟楼商圈

  德发长、同盛祥、清雅斋、东亚饭店

  西安市钟鼓楼广场

  一键导航

  ▼

  IN食西安

  城南往事、西安饭庄、清雅斋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徽路文化中心广场西区

  一键导航

  ▼

  “老字号绝不是一位迟暮的老人,

  而是一位历尽千帆归来的时代新潮儿,

  这些老字号品牌的归来,

  将为西安市民品味老字号带来全新的体验,

  同时也为陕西饮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老字号们还将带来哪些新的菜品呢

  戴好口水兜兜

  等待曲小薇的持续放送吧!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盗来袭之夺宝奇兵·开启国庆奇幻“航海”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