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共建更美曲江,需要您的宝贵意见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9-28 09:57:27
[摘要]为贯彻国家关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和优化城市环境及服务品质,曲江新区正在开展“城市双修”规划的编制工作。

为贯彻国家关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和优化城市环境及服务品质,曲江新区正在开展“城市双修”规划的编制工作。

“城市双修”即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通过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补足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以达到提升城市品质和活力的目的。

本次公众调查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面向曲江新区常住居民、西安市其他区域常住居民、外地游客三类人群进行满意度调查和意见采集,您的宝贵意见将对我们的工作起到重要作用,感谢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塑造一个更健康、更活力、更幸福的曲江新区。

西安市曲江新区城市双修专项规划公众调查问卷,扫描下方二维码建言献策,本次公众调查问卷不记名,您的任何隐私信息将依法受到保护,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盗来袭之夺宝奇兵·开启国庆奇幻“航海”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