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淳化供电分公司“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隆重开幕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9-28 10:36:24
[摘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落实省市政府关于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生态文明理念,持续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9月26日上午9点,淳化供电分公司在县梨园广场隆重举办“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

image.pn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落实省市政府关于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持续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9月26日上午9点,淳化供电分公司在县梨园广场隆重举办“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

image.png

  淳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永清,咸阳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韩莹珏,县发改局局长冯军荣,县招商局局长程妮,咸阳供电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洁,咸阳供电分公司基建部主任关锋,县供电分公司全体领导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推介会还邀请正泰电气河北戈斯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淳化国美电器经销商 、淳化云锦家电 、淳化美的照明电器、淳化秦地土特产等商家进行参展,为农村脱贫打开新机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依托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陕电大集”电商平台,开展“电商惠民”营销优惠活动,是落实“智创先机、服务致胜、竞合共赢”的市场理念,推行“大项目”营销的具体举措,通过“陕电大集”电商平台促进客户电能释放,实现客户之间资源共享;促进了大客户业务往来,相互了解、产品互补,为彼此市场开拓提供平台,创建合作共赢新机制。(通讯员 李娟 王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泉县供电分公司:“电能替代”惠民惠企,“陕电大集”开辟线上新通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