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75000元办签证“打黑工” 因疫情失业入境西安被查获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9-28 10:51:24
[摘要]民警介绍称,该女子在西班牙一直从事非法务工的相关工作,这次因为疫情的原因失业,迫于生计,再加上自己的身体也不太好,所以选择回国。

  近日,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在执勤时遇到了这样一件事。

\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 民警田原:“把口罩摘一下,从哪里回来?“

  当事女子:“马德里。“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 民警田原:”9月22日下午,在执行马德里到西安的CA908次航班的入境检查任务中,我发现一名中国籍旅客神色比较慌张,行为举止有一些异常。”

\

  而在对这名女子的护照进行查验时,民警发现了问题。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 田原:“她护照上的申根签证和真版的申根签证,版式存在较大差异,有伪造的嫌疑。“

  当事女子:”我当时旅游办的签证。”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 田原:“来,你跟我来。“

\

  面对边检民警的询问,这名女子的回答漏洞百出,于是民警对她持有的申根签证做了进一步甄别,经后台技术鉴定,确认该申根签证系整版伪造。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 民警 田原:”经过进一步询问,该名女子承认她的这份伪假申根签证,是在国内花了75000元人民币获得的。”

  同时,这名女子也承认自己去西班牙,就是为了打黑工挣钱。

  民警介绍称,该女子在西班牙一直从事非法务工的相关工作,这次因为疫情的原因失业,迫于生计,再加上自己的身体也不太好,所以选择回国。

\

  普通人分辨不出这张签证的真伪,但是边检民警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一眼就看出了问题。

\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 民警 田原:“该名女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使用伪假证件入境,我们依法对她进行了行政处罚,并收缴了她的护照。”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入境西安 查获

上一篇:“双节”期间 西安秦华燃气12个营业厅正常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