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举办 2020年庆祝国庆边家村地区职工文艺汇演

政企资讯 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 2020-09-28 12:26:37
[摘要]9月27日下午,由西安市总工会指导,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主办,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20年“庆祝国庆,喜迎全运”边家村地区职工文艺汇演在文化宫影剧院举行。

image.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周年,喜迎全运盛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9月27日下午,由西安市总工会指导,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主办,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20年“庆祝国庆,喜迎全运”边家村地区职工文艺汇演在文化宫影剧院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汇演由边家村地区企事业单位、文化宫18个团协会及文化宫职工精心选送的15个精彩节目组成,约400多人参加了演出。演出在雄伟震魄,心潮澎湃的交响乐《红旗颂》中徐徐拉开序幕,旗袍秀、健身球操、舞蹈、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诗朗诵《劳模礼赞》、葫芦丝、现代芭蕾、国标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唱响祖国颂歌,唱出职工的心声,大气恢弘的画面,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而且生动地展示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71华诞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image.png

  西安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宣教部部长樊民进,碑林区张家村街道武装部部长周咏梅,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科研社区主任、书记曾敏,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主任花爱武、书记修亚莉、副主任李民鹏,和地区500余职工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庆祝国庆边家村地区职工文艺汇演

上一篇:团长来了,新疆阿拉尔市四团直播助农引58万网友围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