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事处建材产业技术对接暨绿色建筑材料应用大会在澄城县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国家建材情报所 2020-09-28 16:12:23
[摘要]2020年9月23日,澄城县建材产业技术对接暨绿色建筑材料应用大会在澄城县成功举办。

EQKL3Z2QNThlSt8w.png

       2020年9月23日,澄城县建材产业技术对接暨绿色建筑材料应用大会在澄城县成功举办。

RYg4rTULsSf09CiR.png

  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成文,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事处主任何昌毓,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书记王哲民,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光,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副总工刘纯,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研究所所长成智文等领导学者出席会议。

4pGRi2ZB8c4bBynV.png

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 高成文

gTjUQ4jTcBLwGwYx.png

澄城县副县长 陈耿民

lOYRep0PjD71feiJ.png

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主任 何昌毓

oO7G5qoE06hG34Ns.png

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书记 王哲民

GN2ZyQo63Weltgg5.png

澄城县工信局局长 段锋军

  高成文在致辞中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我县隆重举办建材产业技术对接暨绿色建筑新材料应用大会,必将进一步加快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县建筑材料产业走“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之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NiJn4jQmV5LNaW3w.png

高成文县长致辞

  高成文强调,建材工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行业,是基础设施和建筑工程必不可少的产业支撑。我们要依托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事处澄城工作站,招引更多优质建材企业来澄投资,争取引进院士专家团队进行科研创新,加大新型建材在澄城的推广及应用力度,全面推进县域建材产业转型升级与科学化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常来澄城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也希望已落户我县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进度,迅速做大做强,为谱写澄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5sDAqxFJh4dFjU4u.png

高成文县长讲话

  何昌毓代表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事处对与会领导、专家教授及企业家参会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国家建材情报所澄城工作站的设立是以国家级科研单位第一个落地县级的工作站为平台,全面提升县域科研技术力量及科研水平,加快县域建材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澄城建设事业的绿色发展。澄城工作站要在县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在全面开展产业调研的基础上,把工作重点投放在加快县域传统建材产业升级改造方面,通过产业升级、技术改造以及引企引智、组建行业协会等办法措施,积极开展县域建材产业升级改造与相关服务工作,充分开发澄城县建材产业的资源禀赋,按照“勤奋、敬业、创新、高效”的工作思路,不断做大做强产业领域、做好做实合作项目、做精做细技术研发,促进自主创新、节能环保等先进技术在澄城的推广与应用,助力澄城县在建筑材料方面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也要持续发挥国家院所的科研技术优势,将更多产业领域的优质资源引入澄城,有力地推动澄城建材及建筑行业技术全面进步。

1s5WlMYlQTWR5N68.png

何昌毓主任讲话

  会上,高成文与何昌毓共同为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事处澄城工作站揭牌。

1ha6kDjysLLXbbCn.png

  共有4家企业与县相关部门、陕西办事处进行了技术服务、绿色建材应用及项目投资等集中签约。

MpFLSjyUqjSMMYXY.png

集中合作签约

  大会还邀请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光教授,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刘纯副总工,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所成智文所长分别作了非常精彩的主题演讲。

hEToSW4bQeqfMTzi.png

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光教授

Pxax9xHFu7LBEj5S.png

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副总工 刘纯

uNygAaQ7kgCpVfea.png

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研究所所长成智文

  部分企业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本企业在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方面的路径与成果,共同交流新型建材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以及院地结合模式下,与陕西办事处一起走融合发展道路的成功经验。

2oL9ioHI92LIbLiV.png

陕西合力集团总工程师 谢诚

8ReK8rmVrnH4ti3a.png

陕西天翔地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代表 李润

  此次会议由澄城县人民政府与国家建材情报所陕西办事处共同主办,并得到澄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z8PtfivDhqnyytEd.png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企业家参观了展会现场,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绿色产品的相关信息,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并深入到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调研考察了部分建材生产企业。

  澄城工信局、发改局、住建局、水务局、应急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和韦庄镇政府等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及建材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9LFJTGaXy8D9b6aJ.png


来源:国家建材情报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绿色建筑材料应用大会

上一篇:西安市司法鉴定协会成立 下一篇:小桔充电牵手南网电动 为数十万车主提供快捷实惠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