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北师大消防演练搞突袭男生随意进女生宿舍?回应:没通知好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9-29 07:48:38
[摘要]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河北师范大学让新生直接以消防演练的方式突袭女生宿舍,部分男生进入后对女生进行言语骚扰,称“真刺激”。

  9月28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河北师范大学让新生直接以消防演练的方式突袭女生宿舍,部分男生进入后对女生进行言语骚扰,称“真刺激”,此外另有网友反映称,学校还“公然地把女生宿舍监控放在大庭广众下供人参观”。

\

  网曝河北师范大学让男生进女生宿舍 微博截图

  针对此事,28日,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网传消息部分不属实,具体内容还有待核实。

  为何消防演练要让男生进入女生宿舍?有无提前通知?28日下午,澎湃新闻以学生身份联系上组织本次消防演习的学校消防科科长。消防科科长回应称,校方组织的此次演练活动中,进入女寝的不仅有男生,也有女生。此次校方演练活动原定于25日下午16时30分开始,但由于25日当天赶上领导到学校检查,于是临时决定改在26日人员充足的情况下进行消防演习。由于活动准备时间短,学院通知没有落实到个人,导致当时在该寝室的其他女生受到了影响。

  另有网友反映,有男生在宿舍楼内对女生进行言语骚扰一事,前述消防科科长表示,系大一新生,“这是没有想到的,我作为老师确实做得不够周全。”

  河北师范大学一名在校学生告诉澎湃新闻,网传“女生宿舍监控被放在公共场合供人参观”的说法并不准确。该学生称,女生宿舍的监控录像仅摆放在女生宿舍楼内,并非在公众场合。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生 河北师范大学 消防演练

上一篇:注意!两批次饮用水被检不合格 依萍、汇源被点名 下一篇:月饼放10年不发霉因含水量太少?防腐剂太多?专家解答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