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出炉!城区9月30日即开始拥堵或缓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9-29 09:06:28
[摘要]国庆长假即将来临,高速哪个时段最拥堵,我们一起来看看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新出炉的《西安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你关心的这里都有答案。

yMNko3l6bWsQqDNI.jpg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高速哪个时段最拥堵,我们一起来看看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新出炉的《西安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你关心的这里都有答案。

  高速拥堵趋势预测:连霍高速京昆高速绕城都会严重拥堵

  预计西安地区10月1日上午8点-13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返程拥堵高峰出现在10月5日的15点-20点较为拥堵。

  预计西安地区10月1日上午8点-13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高速路主要有G30连霍高速、G5京昆高速、G3001西安绕城等高速的部分路段,此外咸阳连霍高速的兴平立交附近拥堵也较为严重。

2IMoBvlmDls0Kb0F.jpg

出程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十一期间西安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西潼高速、G5京昆高速、G3001西安绕城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在这些路段的车主提前科学安排时间,安全通行。

  返程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十一期间西安市返程易拥堵的高速主要有G30连霍高速、G5京昆高速、G3001西安绕城等高速的部分路段。

  拥堵收费站预测:预计节日期间,西安地区拥堵收费站主要集中在未央收费站、灞桥收费站和曲江收费站。

  e5cyWVcO9H0mbar6.jpg

西安城区拥堵趋势预测:9月30日即开始拥堵或缓行

  预计十一期间,西安城区不会出现严重拥堵情况,但易发生长时间的拥堵或缓行。9月30号:从上午7点到21点都处于拥堵或缓行,其中17点-20点拥堵最严重。10月1号:上午11点拥堵程度最高。10月2号和10月7号:上午10点到20点易发生缓行,其中10月4号拥堵程度最低。10月8号:14点到19点拥堵程度较高。

  预计节日期间,西安城区以下路段易发生拥堵:雁南一路、翠华路、东大街等。西安城区火车站周边较为拥堵,其中北大街由北向南拥堵或超过3.0。

VFKkYqpBxsI2Yojc.jpg

驾车出行热门景区预测:钟楼最受欢迎

  预计节日期间,西安钟楼最受欢迎,其次是大雁塔、白鹿原·白鹿仓、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昆明池。

  华商报记者 李琳

  

klj94CQsV7Q9qUwU.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速 拥堵

上一篇:免费啦!国庆中秋8天假期 西安公共自行车免费骑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