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中秋坐火车 西安火车站提前90分钟限时进站候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29 10:19:02
[摘要]电子客票实施之后,进站候车的效率大大提高了,为了避免旅客在候车室等候太长时间,西安火车站提醒大家,今年双节高峰出行时段,西安车站将进行提前90分钟限时进站候车。

  电子客票实施之后,进站候车的效率大大提高了,为了避免旅客在候车室等候太长时间,西安火车站提醒大家,今年双节高峰出行时段,西安车站将进行提前90分钟限时进站候车。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火车站获悉,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期间,铁路运输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保障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10月8日高峰出行时段,西安车站将进行提前90分钟限时进站候车,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按照车站引导进站,谢谢配合。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限时 火车 西安

上一篇:西安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线路全长约19.5千米共设车站13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