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昆明路—西南二环立交通车 南二环西三环接上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9 14:59: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9日上午,备受城北市民关注的昆明路高架桥及西南二环立交工程顺利通车,西二环与西三环之间又多了一条快速路,将有效缓解城西的交通压力,更加便利地方便市民出行。

  西南二环立交工程位于西安市昆明路与西二环十字,西起昆明路四号桥,向东南沿沣惠南路、南二环至现状桃园路东侧匝道桥处,与桃园路—劳动路高架桥相接,是连接昆明路快速路与南二环、西二环快速路的重要转换节点,也是城区连接西三环及西绕城高速的重要交通枢纽。

  昆明路高架桥工程西起西三环、东至西二环,全长3.3公里。工程全线在北侧大环河上方设置双向六车道主线高架桥,并在汉城南路交叉口两侧设置上下行匝道四条,主桥终点与西南二环立交相接,是城西片区二环与三环之间的快速连接线。该项目建成通车以后,从南二环唐延路可以通过昆明路快速干道直达西三环,从西三环来的车可以通过昆明路快速干道从沣惠路口驶出,也可以直达南二环。项目还预留了西二环至快速干道的匝道口,作为项目的二期后期进行建设。

  当日,除昆明路—西南二环立交通车外,东南二环—长鸣路立交、北辰大道—凤城五路立交也实现通车,这些都是连接主城区和三环、绕城高速的重要交通节点工程,是实现主城区与外界快速链接的交通动脉。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南二环 西三环

Top